有为有不为,知足知不足,锐气藏于胸,和气浮于面,才气见于事,义气施与人。
——环球资源网页设计师
爱设计,爱拍照,爱观察人,以场景和需求为导向,以体验驱动商业价值;
专注交互设计,用户体验,HTML,DIV+CSS。
期待广交好友,分享快乐,成就人生!

一点心情

又快到五一了,状态还是没有完全找回来,还是老想着出去玩,老静不下心来做事,然后看人家开民宿,而且是自己不那么喜欢的人,内心各种哼和靠。然后还是会和许勇闹矛盾,然后还是没怀上孩子,然后朋友圈总是能看到同龄人怀孕生孩子的各种消息。

如何让自己能心静如水?不刷qq,不逛朋友圈,不逛淘宝,不看综艺娱乐,减少欲望。专注80万和怀孩子这两个目标。对,就是这样。

还是做自己最擅长的事,不要因为别人做了你觉得有趣的事,就各种羡慕,觉得自己也要去做。虽然你想做的事情很多,但是一定要挑重点,人的经历是有限的。

你要知足,不能什么都想得到。不能因为别人得到了你想要而你暂时没有的东西,就连自己做着感兴趣的事,也觉得黯然神伤。

很多比我优秀的人比我还努力,我有什么借口偷懒,年轻的时候不奋斗,更待何时。所以现在就把这周要完成的事情做完,不要拖。

评论
TOP

© FocusUED - 视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